vestige"

掌互通,投资理财5步走,你都具备了吗?

  如何做投资理财?做好投资理财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呢?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专业理财师们经常提到了的做投资理财必不可少的五大“装备”,看看你都具备了吗?

  1、良好的投资理财心态

  俗话说,心态决定成败。理财的目的不仅仅是利用投资工具来钱生钱,更重要的是让家庭财务处于最佳状况,并能满足家庭各阶段所需。简单的说,就是让家人生活的更好。对于如何拥有良好的投资理财心态,建议可以从这三步做起:第一,设定明确的投资理财目标,比如1年内买车;3年买房等;第二,选择适合个人和家庭的投资理财方式;第三,要有耐心与持久力,坚持就是胜利。

  2、拥有一个合适的财富“管家”

  除了有良好的投资理财心态,你还需拥有一个合适的财富“管家”,能让你的投资理财之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知道投资理财是一项复杂的大工程,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油盐酱醋,吃穿住行......另外,你还要学会去做投资,既要能正确分析市场情形,学会选择投资方式,而且要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那些投资方式的优缺点了如指掌。对于一些对投资不精通的人,一个优秀的分析师是很有必要的,隔行如隔山,每一行都有许多要去学的东西,靠自己一点点去学是不现实,此时掌互通帮你解决这些不是更好吗?

  3、学会正确判断市场行情

  虽然好的分析师能帮助到你,但是投资者自己也要学会正确判断市场行情。分析师们不会给你任何投资决定权,最终的投资决定权还是客户自己,所以投资者也要会对市场做出正确的分析才行,建议平时多关注金融咨询,多与专业理财师交流,多看央视新闻等。

  4、一笔投资的资金

  想通过做投资来钱生钱,你也得有一笔能用于投资的资金才行。而那些家庭备用金,孩子教育金以及养老金等决不能来做投资,得给自己“留一手”,只拿闲钱来做投资。另外,有多少资金就做多大的投资,例如1万元资金,你可以做一些小投入,比如投入余额宝,年化收益率4%左右;5万元,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5%左右;10万元,可以考虑做现货投资,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100万元,比较适合做投资项目,当然此时做现货投资有足够的资金盈利也就更为容易,同时收益也会大得多;但是千万不可借钱去做大投资,不仅风险会加大,失败了,损失也会非常惨重!

  5、适合的投资项目

  最后,你还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所谓的“适合”,就是根据投资者需要根据个人或家庭的理财目标、整体财务情况、投资资金,并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或者理财产品。是偏于安稳,还是偏于高收益。

  做投资理财必不可少的五大“装备”,你都具备了吗?若你想安稳,掌互通平台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回报很低,若你想要更高的收益,更多的回报可联系详细了解。


评论

vestige"

© vestige" | Powered by LOFTER